close

  「怎麼可能!!」暗月驚呼地喵道,「你看,我不是說了嗎,他就是那隻轉生的貓。」玫溪 興奮地喵聲叫,只見四周的光逐漸消失著,那"冰之羽毛"的標誌也漸漸的消失了。突然之間!!小羽昏倒了,「玫溪ˋ斑掌!!小羽昏倒了。」鷹尾驚慌的叫了起來,「別擔心,他等一下就醒了。」暗月說道,「那你有什麼打算??暗月。」「嗯.......,讓我想一下,明天帶那小貓來,還有,這個給他戴。」暗月的嘴巴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一條用冰滴做成的"冰雨",「那是什麼??」,「是一種可以控制"羽毛"的食物,可以預防他覺醒。」「是,暗月。斑掌,去拿吧。」玫溪喵聲回答著,接著叼起小羽,「好。」斑掌從暗月那接起去找玫溪。「那麼,我們走了,暗月。」鷹尾ˋ玫溪以及斑掌向暗月點點頭說道,暗月抽動著耳朵,表示有聽到。腳步聲漸漸地傳遠,看著那四隻貓的身影越來越模糊,暗月待在原地心想著:「我該怎麼做才好呢......該告訴他們嗎??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

        晚,那四隻貓在昨晚那地方等著暗月,沙沙沙聲響起,有五隻貓從灌木叢走出,其中一隻是暗月,四隻未成年貓在旁跟著,「哦??暗月,那就是昨晚你跟我們所說的那轉世的小貓囉??。」一隻褐色的貓嘶聲叫著,「沒錯,小褐。」「那就是"冰之羽毛"嗎??好小一隻喔,跟我們一樣。」一隻藍灰色的貓驚訝的說,「嗯.....沒錯,小河。」暗月不耐煩地說。「咳咳!!這隻藍灰色的貓是.....」暗月準備要介紹時,玫溪突然插進來說,「我知道!!她不是溪澤族的貓嗎??她來幹嘛!!」玫溪豎起毛吼道,「等一下,好嗎??我正在介紹,還有,在這不要吵架!!」暗月擋在玫溪面前說。

        「玫溪,先等一下吧。我們先聽聽看吧。」鷹尾勸阻著,「哼!!」「請繼續。」鷹尾看了玫溪一眼說道,暗月點點頭,便娓娓說道:「正如玫溪所說的,小河是溪澤族的。還有,那褐色的貓叫小褐,他是......」「他是熾烈族的!!」斑掌驚呼著,暗月咬牙切齒的低吼著........「斑掌!!」鷹尾斥喝著,「對不起!!」斑掌驚恐著,「哼!!他確實是熾烈族的。那隻暗黑色的貓是小雷,是黑雷族的。至於,那白色的貓是小楠葉,是葉月族的。他們也是月羽族轉生的貓。」暗月一口氣說完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什麼?!!等一下。小羽要跟他們一起.....」玫溪突然出聲說道,「咳咳......這是不得已的啊.....」暗月喵道,「那麼,我來介紹他們的屬性吧。」暗月說,「不了,我們自己說吧。」小河喵道,「我是"水之羽毛"。」,「我是"火之羽毛"。」小褐驕傲地說,「我是"暗之羽毛"。」小雷心不在焉的說,「我是"葉之羽毛"。」小楠葉冷靜地說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那麼,星月族所轉生的貓全到了呢。那麼,請轉生的貓圍圈在我身邊吧。」暗月說道,「玫溪.....」小羽回頭看一眼,「去吧,他們不會傷害你的。」玫溪喵道,並看了一眼暗月。小羽走到小河和小雷中間,斑掌ˋ鷹尾以及玫溪退到灌木叢那。「那麼,我要開始了,月雨族啊!!你們的轉生都已在這了,請讓他們能自由地運用自己的力量吧!!」暗月大聲地說著,這時,每隻轉生的貓四周出現自己的屬性,額頭也出現了"羽毛",玫溪ˋ斑掌以及鷹尾在一旁看著,「那五隻貓將是我們的什麼人呢......是敵是友呢...還是......」玫溪心想著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

       隻白色的貓坐在湖旁,水中映出他的面貌,一聲樹枝折斷聲從他身後傳過來,一隻灰色的貓,從石楠叢走了出來,「白梅,你確定要這樣嗎??讓小羽去.....」,「我很清楚的,輝鬚。」白梅頭也不回地回答。「白梅.......」輝鬚走到旁邊且坐下來,「輝鬚,我.....我不該這樣嗎??小羽是"月羽的轉生",當我看到"羽毛"時,我就想他注定要一生都要備受著我族的.......」,「話說這樣子沒錯.........是誰!!!」輝鬚突然地大聲喵道。

       「呃......是我,敖星」一隻擁有巨牙的貓從旁邊現身,「敖星,你是怎樣??」輝鬚帶有恐嚇的語氣問道,「別以為你是熾烈族的族長,就可以這樣子喔!!」,「別誤會,因為我帶客人來見你們。」敖星不慌不忙地說。「白梅,好久不見了。」一隻狐狸走了出來,「原來是妳呀,帕夜。」白梅回頭看這位老朋友了,「白梅,他是......?」「他是帕夜,是以前我受傷照顧我的狐狸。」,「還真是稀奇!!"這隻狐狸"竟然不吃貓啊......」輝鬚邊看著帕夜邊嘲笑著。「哼,我是不同的。白梅,你要我去葉冷族以及其他"羽毛"的部落,去傳達訊息,是吧??」,「嗯,沒錯。」白梅點點頭說。

       「等等!!他怎麼知道"羽毛"的事??」輝鬚慌亂地問,「白梅,那我現在去囉.......掰掰。」帕夜不理輝鬚,直接跟白梅說。「那......再見了,帕夜。」白梅點頭致意,帕夜揮揮尾巴,表示有聽到。「我們就等著看吧,輝鬚......小羽........」白梅回過身,繼續看著湖面.......

下集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