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這裡是哪裡??我怎麼會在這??」小羽心想著,只見四周環繞著樹木,陽光照在湖面上,水面閃閃發光著。沙沙沙聲響起,「是誰在那!!」一隻薑黃色的貓先前生氣地說,停頓一下,便問,「...你...是小羽??對吧??」「請問一下,這是哪裡??還有,你是誰??」小羽邊問邊嗅著味道,這不就是葉冷族的味道嗎??,可是這裡也不像是營地啊.......,小羽心裡納悶著。「等等,先跟我來吧。」那隻薑黃貓喵道著,「我不要!!」「除非你不想見到你的親生母親。」薑黃貓笑著說。

       「呃!」小羽心想著,那怎麼辦??我也想要看.....。「好吧.....」小羽喵聲道,「來吧。我叫霜凇,我以前也是葉冷族的貓。」霜凇邊跑邊說著,只見路途中的景色,飛快地閃了過去。「那你現在是??」小羽心裡想,我該不會在別族的營地吧...可是我媽在這啊....該不會吧...「你猜對了,這裡是月羽族。」霜凇笑著說,彷彿能看見小羽心中的想法,「我們到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樹木蒼天,陽光從濃密的樹葉中灑下來,中間有個小水池,但水面卻是模糊不清的。「在這等一下吧,我去叫白梅。」霜凇對著小羽喵聲道,小羽揮揮尾巴,表示有聽見。小羽起身來,四周看看,有棵松樹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"雨滴",其中"冰滴"也掛在樹上。小羽想爬到樹上時,「你在幹什麼!!」一個聲音突然地出現,小羽嚇得喵聲尖叫,一不小心就跌入了那混濁的池子裡。「救我.....救....我.....」小羽拼命的呼喊著,但那陌生聲音的主人卻不救,「小羽!!!」白梅衝了出來,想救小羽時,但小羽不見了。 

       「你為什麼不救他!?碭燕!!!」,「他不屬於這,白梅,他需要.....」撕!!!碭燕突然地躲開來,「你這個....!!」白梅氣得全身都發抖著,爪子陽光下閃閃發亮著。「白梅....」霜凇在一旁等候著,「小羽......嗚嗚嗚....」白梅縮回爪子,蹲在地上猛哭著。碭燕和霜凇在一旁面面相觑著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