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章 

      在葉冷族中,一隻橘紅色的貓走進巫醫窩,凝視著在深處整理藥草的玳瑁貓,「赤星,你怎麼來了?」菁葉邊整理邊問道,「菁葉,月羽族有消息嗎?」「怎麼了?」菁葉停下來,抬頭問道,「來吧,我們去外面談談。」赤星喵聲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月光照亮著營地,赤星與菁葉走到一個草原上,四周只聽得到蟲鳴聲。菁葉抬頭看著星空,尋找著一絲線索,「赤星,你覺得怎樣??」,「什麼意思??」赤星語中帶有著疑問,突然之間,旁邊的樹梢掉了下了。赤星連忙躲開,嘶聲叫著,想要一爪把它給丟掉。「慢著,赤星。」菁葉眼睛微亮著,聲音帶有著恐懼,邊聞著邊觀察。「怎麼了??菁葉」「嗯.......我想有了,有消息了。」,「什麼??這是消息??」赤星急忙問道,邊心想:這也未免太......了吧。「嗯......而且那五隻貓已降臨了.......」菁葉驚慌地喵聲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什麼五隻貓??什麼意思??」赤星喵道,「赤星,我不知道。」菁葉娓娓地說,「月羽族.........是一種預言,我們恐怕是有麻煩了,赤星。」菁葉抬頭看著那星光閃爍的星空回答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

      在靜謐的晚上,一陣沙沙聲響起,三隻貓從灌木叢悄悄地走了出來,「我的月羽族呀!!這裡怎麼那麼濕!」一 隻帶有灰斑的小貓小聲地說,「閉嘴!!斑掌。從現在起,給我安靜點!!因為這是重要機密,懂嗎??」一隻玳瑁貓叼著一隻小貓模糊不清又小聲地說,深怕有貓在偷聽,而小貓因為沒力只有喵喵地叫著。

      沙沙沙!這時,又有一隻貓衝出來,擋住她倆的路。「玫溪ˋ斑掌!!等一下。」他氣揣吁吁說,「鷹尾?你來幹嘛?」玫溪放下小貓,帶有警惕的語氣問,「鷹尾!!你是來找我們嗎??是不是也要跟我們.....」「我不是說了嗎?我叫你閉嘴,斑掌!!顧好我們帶的小貓!」玫溪生氣的用尾巴堵住斑掌的嘴,斑掌用不帶利爪拍掉,滴滴咕咕地喵道我知道啦.....等等。「斑掌!!那.....鷹尾你也是跟我們囉??跟我們去見"他"囉??」她試探著,「嗯,是啊!!別擔心,我不會說的。玫溪,我們真的要去見....」鷹尾略點恐懼問道,「嗯,我早已決定了!!為了我唯一的親人,去見我們傳說中的"他"!!」玫溪輕舔著小貓,小聲地喵道,月亮已高掛在天上,那三隻貓悄悄地離開營地,去見傳說中的"他"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

 

  寒冷的季節裡,有微弱的貓聲從葉冷族得巫醫窩傳了出來,「加油!!白梅!小貓快出來了!!」菁葉急促的說,「白梅,加油啊!」玫溪喵聲說,斑掌正慌亂的在一旁整理藥草堆,突然之間!!「呃啊.....」白梅大喊出來,有個膜頓時滑了出來,「做得好!白梅!!斑掌,快把膜給弄開!」菁葉喵道,「好!」斑掌大聲喵聲,「菁葉!白梅血流不止!」玫溪慌亂的說,「什麼!!」菁葉連忙從藥草堆,抽出幾片葉子,快速趕到白梅身邊,「白梅,來快把這些吞下去!」「菁葉,不.....玫溪..來...希望你把這小貓當成你的小孩,以及跟他說對不起,那麼小羽就交給你了.....」白梅揮開菁葉的手掌,連忙跟玫溪說,說完就去找月羽族了.....「不.....這不是真的.......不-------!!白梅!!白梅.......」玫溪邊哭邊大喊,希望他馬上起來,跟他說這是開玩笑,但是.....他還是走了.....,而小羽在哭喊著找媽媽,額頭正微微發光著。玫溪一想到這,就低下頭看著有全白色的小貓咪,心想:小羽啊小羽,你是你媽媽換來的,若你知道,不知會怎麼想呢....,「玫溪??玫溪!!」鷹尾小聲的呼喊著他,「幹嘛?!!」「你看,我們到了!!」斑掌開心的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只見四周環樹及野草叢生,玫溪心想:是這裡嗎?還真是髒亂啊!沙沙沙!!玫溪放下小羽,三隻貓立即擺出備戰模式,「你們是???」一隻年邁的貓,從草叢堆走了出來,「我們是來找您的,我叫玫溪,這是小羽,那一位是鷹尾,而這是我族的巫醫見習生˙斑掌,我們是葉冷族的貓。」玫溪邊介紹邊觀察那貓得動靜,「哦??原來是葉冷族啊.....找我這隻老貓有事嗎??」他邊冷笑邊問,「我聽說您是唯一一隻能觀察出哪隻貓是月羽族的轉生,以及幫他引誘出他所擁有的力量,是吧??」玫溪充滿希望地說,「哦??是啊是啊....還有叫我"暗月",懂嗎??玫溪。」暗月不耐煩地喵道,「還有,你認為這隻全白的小貓是月羽族的轉世?是吧? 」暗月嘲笑著。

       「我不是在開玩笑,暗月。當天小羽被生下來時,他額頭有著"冰之羽毛"的標誌,斑掌可以證明。」玫溪冷靜地喵道,「是的,暗月。我確確實實有看到那一個記號,那確實是月羽族的標誌。」斑掌清晰的說。「哦??那就把他叼過來吧....」暗月說道。玫溪把小羽叼到暗月的面前,自己後退了幾步,深怕暗月會傷害他。暗月把腳掌放在小羽的額頭上,唸唸有詞地說道:「古老的月羽族啊,若這隻純白色的小貓,是您的轉世的話,那麻煩您將標誌給顯現出來吧!!」暗月大聲地喵聲說,突然!!小羽及暗月身邊充滿著白色的光芒,那標誌出現在小羽的額頭上,那是"冰之羽毛"的標誌!!所有在場的貓兒,都被這標誌所嚇著了。「這怎麼可能......」暗月驚嚇到說不出話來.....

下集待續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