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˙˙˙出了藍星外傳後˙˙˙

就要出第4部曲了˙˙˙--->本人有打電話確認過...喵.....

那麼各位貓迷們˙˙˙要準備犧牲你們的荷包了嗎?? 嗯~?

嗯嗯嗯˙˙˙˙我的確有想過要買(自問自答!?)˙˙˙But......

我還沒看完第3部曲呢!!!--->重點!!!

先看完再說吧~~(>3<) ))o 哈哈哈~~ ---->冷笑話!?

不過我要等到第4部曲全出完後.....我才要買呢~~(漫長的時間哪......)

要等我喔!!!第4部曲~~ 總之一句話啦!!! I LOVE YOU!!!貓戰士~

(貓:我也愛你~~--->有陷阱唷!!看清楚!!)---->好啦~不鬧了~~

麻煩請省略那中間兩個字吧!!!就當作沒有那兩個字...... O(( (/口\) ))O 嗚嗚.....

其實它愛我的..喔喔喔喔喔~~

我不是自戀喔!!! 吼---!!!!  ---->我在幹嘛......  搞不清楚了....Orzing !!(口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