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時常在想˙˙˙˙

到底哪一個小說好看呢?

艾咪及丹:各位讀者們~快選39條線索吧~~

貓戰士:不不不!!!讀者,來選我吧~喵嗚~!!

哈利波特說:喔哦~~這樣不行唷~~讀者們!!看我的厲害吧~天靈靈地靈靈!!快˙˙˙!!!   鏘----!!!!(我:誰叫你用麼法的!!)

啊....啊!!!好痛!!總之要....要投給我喔!!(昏.....)

貝拉及愛德華:Hi~喜愛看暮光之城的人~要投給me~

波西傑克森:啊呀呀~好多人參加喔!!不過呢~我一定是贏家啦!!哈哈哈~~  碰碰碰!!!---->被圍毆了....

咳咳......喜愛希臘神話的!!要投給我喔...咳咳!!!(P.S:波西不是自大的人喔!!我把他寫的好像是自大的人.....)

小魚兒:喜愛金庸小說的~~要投給金庸小說喔!!嘻嘻!!

 諸葛孔明:最愛49元小說的~來投我唄~~(因49元小說太多了,所以舉"決戰轉恔生"這本書為例)

公良慧:"惡魔的仙杜瑞拉"的我,是所有漫畫所該編而成小說的代表人物!!大笑!!!

伊夏沫:要˙投˙我˙喔!!吼----!!

吳邪:唉呀呀~可憐的我....又要去盜墓了.....可憐我唄~投我.....不然,我會.....嘿嘿嘿.....

所以~~小的我在此宣布:小說的投票即將開始啦~~!!

投票:

1.39條線索  

2.貓戰士

3.哈利波特

4.暮光之城

5.波西傑克森

6.金庸小說

7.49元小說

8.漫畫所改編的小說

9.連續劇所改編的小說

10.盜墓筆記

日期到99/8/1~100/8/1   你準備好了嗎!!比賽開始!!!!

P.S:只要輸入書名前的編號即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